Estrella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✨

深夜吐槽—关于童扬,关于这两天

虽然只是过了零点,但对于一个初三狗已经是深夜了吧…困…所以有错字希望原谅…
都知道的是,前段时间童扬他状态不好所以休息(厂长直播说的),我特意天天查看战绩,也没有rank记录。其实说实话,我挺担心的。其实主要还是担心状态吧,和大多数粉丝一样,我也想看到那个赛场上的童无敌。只是已经初三了,也没法关注太多。第一场,揭幕战,上了耗子。其实我一直挺喜欢耗神,可能因为和哥哥来自同一所城市,湛江。好在,比赛赢了。
一周比赛结束,两个2:0,很漂亮的战绩。当晚直播厂长就说koro可能会直播,要补时间。后来,koro直播的时候,朋友还特意给我发QQ让我去看。然后大概就是昨天了。下午开的直播,然后刚好有采访于是就挂着了。根据直播记录和厂长app发的来看,那天除了下午的拍摄直播,他们还有采访和训练赛和其他的拍摄。于是童扬的直播就挂机了很久。其实不是第一次吧,他之前有事要忙的时候,都是挂着直播忙完回来的。每一次弹幕也都会聊得很开心。偶尔也会调侃他混时间。记得有一次他要开会直播没关,我们就演了两小时,把回来的他都看呆了,说我们玩的好开心。其实挂直播我们也不是很在意的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哪个媒体一发就各种节奏飞起,而且官博下面各种说举报什么的。于是今天童扬吃饭去按摩都要关掉直播了。
他其实是很内向的人吧,但对粉丝特别好(或许这两天我在专门发下?有时间尽量吧)这次他本来就在休息要直播应该也很无奈吧。还有各种喷子和某些所谓的“真爱粉”。其实真的不想说,有些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人真的婊,挂着一会就在那里带节奏阿什么的。真的zzm的四个字送你——订阅完滚!
其实那么多,只是想说,真的很心疼童扬。他平时对粉丝那么好,但是现在这么低调的一个人却因为某些所谓真爱上新闻推送(据说腾讯有,我在今日头条看到了)有时真的这些东西会让他们很难受吧。不止童扬,还有萝莉厂长甜野他们,一边和我们说着别看喷子一边默默承受压力,一边对粉丝好还一边被骂的他们,我看的真的好心疼。某些人醒醒吧。他们对粉丝好,就不要再这样在这种时候干出这种奇怪的事情了好吗?也许有时真的只是无心说说,但这些无心之言一旦被摘录成新闻或是他们看到,真的可能会伤害到他们。所以,他们对我们好,给我们直播,就好好看吧,不要再各种要求了。状态不好的时候,给他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而不是像这样“粉丝”带一波节奏好吗?
以上…(现在很乱所以可能没什么逻辑,只是心疼童扬还有烦一些人,不针对任何人)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