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rella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✨

爆炸一波,有问题就删了

说的很对,还有因为今天直播粉转黑的我也是想说慢走不送好吧…rank分和比赛不一样。而且童扬rank的英雄好多都是比赛不怎么玩的…还有不要自己脑补太多了行吗…脑补了还能当真我也是醉了…他真的很努力,对直播间观众都很好。我还特意去看了他的战绩。今早连跪的几把,他都是全队输出最高的。但是一个上单也不能1v5啊。今天早上我上课看不了直播一直在刷粉丝群,他那几句话说的我真的大写的心疼。某些脑残粉和黑粉就不要乱带节奏了好吗……乱带节奏对他真的一点好处都没。你又不是他什么人,你无权干涉他的生活和想法,所以就慢慢等,尊重他的想法吧。

冬眠的鱼骨头:

是这样子,有的粉丝也安分一点吧,不要打着爱他的旗号给他招黑,只有他自己才能自救,作为粉丝就安安静静的等他就好了


☞  北   岭:



昨天一晚上的节奏飞起我没有说话,憋了一肚子的气通宵,下午看到童扬的直播瞬间崩溃。


童扬说:反正又上不了王者,等上王者都要S7了。
他说这话的时候我是有点生气的,只在弹幕发了一句:你还记得你S4怎么过来的吗?
他不是自暴自弃的人啊。


然后接下来:我觉得我打的没有问题啊,MSI的时候我也就钻一啊,我没有不自信。
我就泪崩了。


从夏季赛开始他没有上场,我开始专心关注他rank情况,以前都只有直播看看的,然后一个多月,钻一起伏16次,晋级赛打的数不清,好不容易上两次大师一波连跪掉下来。从头到尾这个人只有和胖和韦神双排了几把,几乎全程单机。


rank分和状态其实没办法挂钩,队友不当人谁有本事1v5?他自己知道分不重要,但听意思是说上不去分打不了训练赛。
他不想上分吗?
再怎么连跪也没有放弃过。
再怎么逆风也不点投降。
他不喜欢直播,否则不会每次月末疯狂补作业,甚至能混则混。
其实看看直播就明白了,很毒,弹幕乱七八糟,队友不当人,很影响心情,顺的时候锐雯都能赢输的时候怎么样都输。
你经历过晋级赛bo3队友挂机三把被中推爬不上去的绝望吗?


昨天在厂长直播间刷的那群人,在童扬直播间我没少见过,也不知道是什么成分。包括以下几种:问为什么不上场的,问是不是要退役,还有一死就说辣鸡啊,菜啊,怪不得上不了场的,甚至还有一群脑残老公什么的刷得飞起。


他应该不止一次暗示过自己对于某些粉丝的无奈了吧,讲道理有些人脑残的境界已经令人发指,从夏季赛开始,无论是微博APP还是直播间,总有人问Koro1为什么不上场,甚至还有队员的直播间,还有去mouse直播间带节奏的,甚至还跟主办方阿布官博刚的,你特么刚得爽了?考虑过童扬怎么办吗?他在队里怎么做人?还有阴谋论的,厂子对他不够好?阿布不关心他?他想休息于是找耗子来替补给他时间调整,这一切不放在眼里吗?招黑还不够吗?


我真的对小明,大写的感谢和心疼,中国好凯爹,一直实力护荡。明凯这么些年也算熬出来了,当年也是被骂的惨。


还有一直说他状态不好的,路人和整天带他节奏不考虑,包括粉丝。粉丝这个我也是真的mdzz,韦神钻二现在状态火热,pdd说自己白金照样锤爆一切,厂子也说他太毒。分和段位能说明一切?ob费电系列?春季赛决赛全队都迷的时候,谁站出来拿了唯一的一场mvp?现在整个队状态都好了又说他毒瘤?


“看不懂就不要看好吗?是不是犯贱?”
印象中这是他说过的最重的话。


我最咬牙切齿也最心疼的是这个人真的倔。
他想上场,分上不去打不了训练赛,rank又毒的不行,于是陷入了死循环。然后外界给压力,粉丝给压力,从他替补以来关于童扬的节奏就没断过,多少人趁他低谷狠狠踩一脚,自己现在道德制高点批评他不努力不思上进,他几个通宵不分昼夜的rank被那群人吃了?
他不开车,想靠单排上分证明自己的决心还不够明显吗?


然后他几天不见人,节奏又来了。什么微博王,城府深,攒动粉丝刚俱乐部。(某些社交软件中的大手子们真的是够闲,脑补功力堪比某些脑残)
他是不是该24小时不间断rank到力竭人亡才算上进?
心思不在比赛上?就是指他从不去比赛现场看?跟胖做对比是吗?
德杯的时候他直播解说比赛,我看到的是他对整个局势的认识,很有自己的想法也说中了很多,他不是只注重一路的选手。每次队伍比赛都不在rank,都是巧合?包括耗子说童扬有教他技巧什么的,他和队伍不和吗?
EDG内部很和谐。


一个上单,作为队伍的前排,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才有可能帮队伍获得胜利,战士最大的荣耀是死在战场上,我最喜欢和也最敬佩的是他的韧性。
他在坚持,即使每天打的不多,有保持自己的状态,运气好了多打一点,前一段时间作息乱得一塌糊涂粉丝看了都揪心。
他在进步,春季赛的时候他的船长相当辣眼睛,现在三连桶包括大招支援相当娴熟。去年败在剑姬上,然后他韩服剑姬成就排行前三。他在努力跟着版本走,能打上单的英雄我基本都见他玩过。
锐雯亚索吸血鬼什么的,是粉丝就不要拿出来说了好吧。
他有放松过懈怠过,这是人之常情啊,给他一点时间整理好心情重新出发。


他不是会说话的人,固执慢热的金牛座喜欢把事情藏到心里,他腼腆安静但不是某些人可以欺负的,他隐忍也不能任某些人信口开河。


阿布那个微博我很慌,说明他私底下有想放弃的想法,我舍不得他离开,但如果他真的决定了我还是会支持,毕竟那是他自己的路啊,我们只是外人,没资格指指点点。


发泄了一通,今天十八岁生日但我很不开心,成人总是一个经历痛苦挫折最终成长的过程,以后要经历的还很多。


作为粉丝,在他最难的时候该给的是安静的陪伴,做一个像他一样的人不好吗?大手子们看不见,我想说的都是给粉丝的话。至于外界的声音,只要不影响到他,没必要在乎。
我们都是普通人,他也是。
粉丝内部也不要搞分裂了,都是在乎他喜欢他的,何必呢?群里只是开了几句玩笑都被挂微博的,这样做至于吗?我认识的群里的迷妹基本都是技术粉,一天不见他rank急得冒火的那种,这样被误解为女友粉被追着骂她们也很难受啊。


还有,他不是任何人的老公男朋友,他没有女朋友,我们是技术加性格粉,就这样。
(前天直播一群人追着问草莓他急着拉大树解释我也是醉了,想把他逼上天吗?私生活关某些人什么事?)


PS:私心挂一下厂荡的tag,我还记得明凯直播解围的感动和童扬全程傻笑的依赖感,希望这对上野组合能一直坚持下去,相互帮助相互扶持,越来越好。EDG加油。


评论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