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rella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✨

其实有时候真的很心疼队员,尤其是童扬和明凯这两个老选手。很多本该俱乐部解释的东西都是他们第一个出来说的…各种节奏的档口都是他们的解释能让我们安心啊…

Rosetta 💫:

打不了tag了,给关注我的人看吧。这条可以转,这是明凯群里发的,怎么说呢,小七真的暖,本该是俱乐部出来解释他却站出来了,真的当爹又当妈。

然后却还有很多人骂他,不管说什么这件事情都跟他是没关系的,有些人全在骂猪杂我都心疼。

不过作为edg的粉丝早就该习惯别人总是用最大的恶意来揣测他们。

我们能做的就是站在他们身后给予最大的信任,而不是连自家粉丝都怀疑。

本来edg就被很多人看不顺眼了也只有粉丝在支持他们,人言可畏,我不知道他们承受的压力有多大,一点点被抓住的东西都要再三思考,过的真的辛苦。

我想不论是谁,都会觉得那么多人不理解自己而很委屈,,你们对他们失望,他们看了也会心寒。

明凯加油,一路走来,外界评价对你都是毁誉参半,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支持你,因为你还没有放弃过自己。
那么,我就可以陪你到底。❤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