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rella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✨

我记得,16年初,promise曾经问过我,你喜欢的,到底是那五个人一起打比赛,还是EDG这个俱乐部?如果EDG不再是这五个人。你还会喜欢吗?
当时我说,不知道,也许会喜欢这个俱乐部吧。我喜欢队员,也会对俱乐部产生感情。正如巴萨的梅西,小马哥。还有其他阿根廷的队员们所在的俱乐部。
但是现在,我的答案是,我喜欢的,不过是那些队员而已。这个俱乐部,我并不喜欢。我看比赛的原因,不是因为EDG这个前缀,而是现在EDG中顶着koro1,fireloli,scout,zet这几个ID的队员,当然,还有EDG其他队员,我都很喜欢。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。但是我想,再多的信任,再多的喜爱,也经不起一次次的消磨。送快递,各种奇怪的活动,淘宝店…没错,我喜欢周边,我喜欢看直播,想买的我经常买。但是,战队终究是战队,比赛终究是比赛。成王败寇是竞技的准则,成绩才是真理。我期待的,是看着他们捧起奖杯,看着赛场上舞台上的他们自信又干脆的赢下比赛。不然,再多的周边,再多的活动,一次次的鸡汤,又有什么用?还不是一句,辣鸡!竞技项目,菜是原罪。输了比赛,呼吸都是错。
至于为什么自己俱乐部带出那么多节奏,还有app各种奇怪东西(不看好久了)我也是实力看不懂。反正。心寒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